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禄丰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6日 14:48:10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党员党性教育,11月24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爱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新体会当初入党时激动的心情,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党支部为下半年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杨爱国为每位过政治生日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同时提醒党员要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和责任,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忘百年初心、牢记伟大使命。

“政治生日”是一场认真的自我反省,也是一场深刻的自我检视。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政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下一步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了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

最后,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禄丰市委政法委 杨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