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禄丰市公安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1月23日 16:33:09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近日,禄丰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系统部署,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公安干警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成功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强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积极发挥组织作用,把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覆盖到全局民警;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公安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三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的年底冲刺,精心谋划好明年公安工作的思路举措。

连日来,各党支部、全局各部门聚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内容开展了全面系统的学习研讨,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引导民警学在前、做在前,更好地履行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禄丰市公安局  朱琼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