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厉兵秣马锻利刃,磨砺实战强精兵

2021年11月23日 16:09:44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一朝锋芒,千日磨砺。为全面提升公安民警政治素养及警务实战技能水平,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11月16日至19日,双柏县公安局吹响冬季练兵集结号,努力打造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公安铁军。

本次练兵坚持从高从严从难,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围绕政治理论、法律知识、基础体能、实战技能等训练科目,按照“实战需求、教官示范、分析解决、全面实践”的流程展开训练。教官团拓展练兵形式、耐心讲解示范、指导纠正动作,进一步提升实战化教学效果。

连日来,恶劣的天气丝毫挡不住民警在训练场上高昂的热情,他们克服工学矛盾,珍惜训练机会,在挥洒汗水中收获着刻苦努力换来的累累硕果。参训民警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自我加压、精练技能,把练就的本领迅速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此次训练充分展现了双柏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下步,双柏县公安局将进一步强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暨队伍“四化”大轮训工作,全面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公安队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