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元谋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提升实战“硬功夫”

2021年11月22日 17:19:42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铸就公安实战主题

发出全警练兵强音

“齐步走!一二一 ……”随着响亮的口令,参训民警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吹响全警实战大练兵达标考核强化训练的集结号。

    训令如铁、号角催征,为高质量、高标准迎接省厅全警实战大练兵达标考评,充分体现元谋公安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暨队伍“四化”大轮训的质量效果,元谋县公安局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于11月19日,组织全警进行实战大练兵达标考核手枪操作、政治理论知识测试进行强化训练。  

    此次训练考核,考核小组严格按照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训练达标考核细则要求,采取现场考核、现场打分、现场点评的等方式,细抠手枪操作中易错点、理论测试薄弱点进行强化提高训练。

训练考核场上,全体参训民警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考核场上比技能、比作风、比意志,充分展示了元谋公安积极向上、敢打敢拼、同力协力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

通过此次有针对性地开展强化训练,以练促训、以考促学、以学促干,为全面完成全警实战大练兵考核奠定坚实基础,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