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公安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1月22日 15:01:51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交警支队各党支部

交警支队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顺利召开具有开创历史的深远意义、思想引领的重大意义和指导实践的现实意义。下步工作中,全体党员民警将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公安交通管理本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新时代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森警支队党委

楚雄州公安局森警支队党委先后召开2次党委会,1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民警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思想的大解放和观念的大转变推动公安环食药工作高质量发展。

警令部党支部

警令部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部分党员民警结合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全体党员民警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警令部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的落实和明年工作的统筹谋划。

政治部党支部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汉霄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杨波以及部分党员民警代表作了学习交流发言。政治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切实担负起组织学习和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职责使命,带头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开展交流研讨,确保学深学懂。要认真履行好政治监督的责任使命,切实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定不移、一以贯之推动全州公安机关党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增强斗争意志和本领,进一步提高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出入境管理支队

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书记杨智慧同志原文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会公报,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参会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精准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奋力谱写楚雄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新篇章。

督察支队党支部

督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推动楚雄公安督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