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九旬独居老人两度哽咽 一悲一喜间彰显为民本色

2021年11月18日 14:26:21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2021我为群众办实事

坚守为民情怀

近日,伴随着冬日里的暖阳,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大姚县公安局仓街派出所民警再次来到妙峰村委会刘湾组王奶奶家,王奶奶颤抖着双手接过新办的身份证和户口册……

半月前,到仓街赶集的王奶奶将随身携带的身份证、户口册、社保卡、残疾证、银行卡全部遗失。民警了解情况后通过绿色通道及时为王奶奶办理了身份证。

收到办好的身份证,民警第一时间来到王奶奶家,将崭新的身份证和户口册递给王奶奶,老人激动得无以言表,用颤抖的双手接过证件,发自内心的重复着:“感谢共产党、感谢人民公安。”

真情为民服务

积水成渊,聚沙成塔,小小身份证字字千金,薄薄户口册重若泰山,一个举动,一次暖心服务,给群众带去的是温暖和感动。服务群众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为我们心系群众、认真负责的大姚公安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