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南华县委政法委开展“忆初心、担使命、有作为”活动学习交流研讨

2021年11月18日 14:25:26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11月16日下午,南华县委政法委开展“忆初心、担使命、有作为”交流研讨活动,共同分享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交流研讨会上,全体干部职工以“忆初心、担使命、有作为”为主题,对自己的入职初心、入党初心、首次提拔感想、首次受表扬(表彰)感想以及建党百年感想逐一进行交流发言,深刻剖析了自己的初心使命,共同表达了对政法事业的热爱、忠诚、担当以及推动南华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此次研讨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政法委机关干部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精进不休的工作动力,为全县政法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于潮头营造了浓厚社会范围。

据了解,此次“忆初心、担使命、有作为”活动在县委政法委机关先行先试并将在全县政法系统全面推广展开。(南华县委政法委  周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