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结案攻坚周通报 褒扬先进树正气

2021年11月17日 11:03:40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为全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指标,扎实推进年底结案攻坚,圆满完成年度审执工作任务,11月起,楚雄市人民法院实行案件质效周通报制度,各审执部门亮出数字、分析问题、取长补短,进一步找差距、看不足。

结案攻坚周通报

11月15日,楚雄市法院召开结案攻坚工作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周的收结案以及结案率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分析存在的困难与不足,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细化完成“落实提升年”具体措施。

褒扬先进树正气 

英模是最好的教科书,榜样是最有形的价值观。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11月15日,楚雄市法院召开“向身边榜样学习”表扬通报会。身边榜样们的先进事迹,从不同角度生动诠释了法院干警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和职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