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大姚公安:冬练三九战严寒 厉兵秣马正当时

2021年11月15日 15:03:17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11月12日,大姚公安吹响大练兵集结号!按照“严理论、精技能、练体能、强素质”的总体思路,对照全省警务实战大练兵考核要求,全警掀起大练兵热潮。

    冬练三九战严寒   

“立正,向右看齐!”伴随着冬季清晨的第一抹朝霞,热身活动、2000米、立定跳远、俯卧撑、仰卧起坐,全体参训学员热情高涨、精神振奋,你追我赶,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大练兵氛围,参训学员比耐力、比毅力、比体力,汗水横飞却全然不顾、举步维艰时咬牙挺住、到达极限后呐喊前进。充分发扬了“不掉队、不服输、不落后”的顽强作风,出色的完成了体能训练任务。

    厉兵秣马正当时  

“砰砰砰……”一阵阵清脆急促的枪声在射击场回荡。警务实战射击训练拉开帷幕,通过实战前教官对64式、92式手枪基础操作方法、射击技巧等要点进行详细地讲解,并现场演示射击操作,确保了参训民警熟练掌握枪支的规范使用。民警分批逐一进行实弹射击训练,射击中,每位民警都集中精力,交枪验枪、折返跑、警告语、出枪、双手平举精确瞄准,果断击发,整个实弹射击训练在紧张有序、有条不紊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