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永仁县公安局集中开展大数据应用培训

2021年11月09日 09:29:32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为切实提升全警大数据实战应用能力,推动“汗水警务”转化为“智慧警务”,粗放型警务向精细化警务转变,深化公安大数据运用,提升公安整体工作水平。11月8日上午,楚雄州公安局业务骨干黄芝俊、李燃到永仁县公安局开展大数据运用培训。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以及永定派出所全体民警在县局五楼会议室参加培训学习。培训以视频方式开展至各派出所。

两位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借助公安大数据平台、智能化模块进行现场演示,结合典型案例,分享大数据应用思路经验,系统讲解公安信息化建设大背景下的大数据技术在执法勤务、侦查破案、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实际应用。
                                                             
近年来,永仁县公安局把大数据应用培训当作“全警实战大练兵”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开展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局民警信息化实战应用的能力和水平,营造了全局民警深化和创新大数据智能化应用的浓厚氛围,为提升永仁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