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娄东深入永仁、大姚督导检查社会治安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2021年11月08日 18:00:00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2021年11月6日至7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深入永仁县、大姚县督导检查社会治安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娄东同志先后到永仁县中和镇、永兴乡,大姚县湾碧乡、铁锁乡等地,深入派出所、司法所、村委会、学校、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等基层一线,就市域社会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治安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看望慰问了执勤民警、辅警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民警。

在基层派出所

调研督导

在基层派出所,娄东同志详细查看了党建工作和公安基础工作台账资料,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广大民警、辅警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派出所要持续加强重点人员,重点车辆及重点部位的防控力度,充分发挥公安研判预警优势,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着力化解矛盾纠纷,科学部署警力,细化工作措施,抓实工作责任,忠实履行好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政治责任。

    在司法所、村委会

    调研督导

在乡(镇)司法所、村委会,娄东同志深入了解了社会治安风险隐患排查调处情况和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协同联动、多元共治工作情况后强调,各基层组织和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风险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排除的工作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做好防疫情、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学校、水利工程

建设项目工地

调研督导

在学校、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工地,娄东同志实地查看了护学岗、技防措施的设置运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后指出,安全牵系着每一个家庭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要求,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筑牢安全堤坝,提升安全保障,加强安全教育、健全完善制度,强化各方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大姚、永仁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和州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