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公安机关2021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司晋司警衔晋升培训班圆满举办

2021年11月04日 10:37:51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为纵深推进全州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加强公安实战化训练,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10月28日至11月3日,楚雄州公安局举办2021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司晋司警衔晋升培训班。培训班共70名学员参训,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法律知识、警务实战、基础体能等科目的训练和考核。

平时奋战在公安战线不同岗位的我们,再次齐聚警察培训学校,在庄严的国旗下,在嘹亮的战训集结号中,重温入警誓词,高唱警歌,投身于全警实战大练兵的热潮。

疾风知劲草,烈火淬真金。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严格的纪律,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学习中。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勤学苦练,奋勇争先。在严格艰苦的训练中培育优良作风,充分展示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的楚雄公安铁警形象。

精彩镜头

SHOTS

7天,因为拼搏与汗水,我们更加懂得,肩上增加的那颗星的意义——小小一颗星,昭示着楚雄公安以战训铸铁警的号角一路高歌猛进;小小的一颗星,见证着楚雄公安苦练精兵的脚步从未停歇!

 

7天,见证着我们的成长与蜕变。一切面向实战,一切服务实战,我们将带着司晋司训练考核的所学所获,在未来的从警道路上以更高的职业素养和更强的实战技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续写楚雄公安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