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11月03日 09:30:57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一个转身夏天就成了故事,一个回眸就到了美丽的秋季。秋是丰收的季节,一颗颗黄澄澄的稻谷玉米,金风玉露,犹如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姑娘;一粒粒饱满的果实,穰穰满家,宛如一颗颗光彩夺目的金子。

秋是红色的。百年前,有革命先烈为探索救国路线奋不顾身,视死如归。今有公安干警、武警官兵,为保国泰民安,坚守一线,无私奉献。在这个秋季,“拉尼娜”再寒,也冻不了警民一心的鱼水之情。

秋是热辣的。秋天的傍晚是热闹的,有民警巡逻保卫县区安全、交警指挥保障交通通畅、环卫工人清理垃圾保证街道干净,群众在街道两侧的树荫底下和家人、朋友畅聊,诉说着自己的故事,让这个寒秋没有那么冷清。

秋是静谧的。秋来的静悄悄,走也走的静悄悄。走在山林间,以前的绿意盎然已不复存在,看着凋零的树叶,秋已走远。一度秋意浓,十里桂花香,秋风起,天渐凉,愿这一季清秋,你我皆安好。

                                                                                                                                      (南华警方  陈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