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禄丰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土官镇召开

2021年10月22日 14:53:07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10月20日下午,禄丰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土官镇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明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增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各乡镇党委书记、党委政法委员及市市城治理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土官镇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中探索实施的千里眼、顺风耳、大喇叭工程,听取了土官镇党委书记贾红明介绍土官镇推进市城社会治理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会议指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各乡镇积极工作,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做到了难中有进,进中有快,快中有好,取得一定成绩。但也应当清醒认识到,在推进试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市各乡镇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争取各项工作稳妥落地,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是全局性、基础性、复杂性的工程,各乡镇要对照土官镇的做法,相互学习借鉴,结合实际,拓宽工作思路,整合各块资源,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市域社会治理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并总结工作经验和亮点特色,积极探索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禄丰模式"。

会议要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已到关键时期,各乡镇要抓机遇、抢时间、争速度,确保工作高效推进,把工作做实做细,促进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共同发展。

会议还结合当前工作,对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安保维稳重点人员管控、电信诈骗防范等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禄丰市政法委  晏永明  杨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