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省高院王兆亮一行到楚雄慰问辖区法院干警及家属

2021年10月21日 17:14:37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2021年10月20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巡视员王兆亮一行到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与南华县法院慰问因公殉职干警家属以及因公负伤干警。

王兆亮一行与被慰问干警、干警家属分别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干警及干警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为基层法院干警及家属带来亲切慰问和组织关怀。

王兆亮组长指出,近年来,全省法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凝聚着法院干警的砥砺奋进和辛勤付出,得益于干警家属的鼎力支持、无私奉献。他鼓励家属坚定信心、保重身体、照顾好老人和家庭,要求楚雄州两级法院继续认真落实好从优待警和各项抚恤优待政策,积极帮助因公伤残等干警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被慰问干警及干警家属均表示,将积极地面对生活,保重好身体,立足工作岗位,努力做贡献,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厚爱。

慰问调研组一行还查看了南华县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楚雄中院、南华县法院相关领导一同慰问。(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