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基层检查促工作 一线督导暖警心

2021年10月21日 14:44:45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为进一步强化派出所基础工作,2021年10月17日,姚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绍宁一行到大河口派出所检查指导。

指导组听取了大河口派出所关于近期公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派出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案件办理、人口管理、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对在建楚大高速路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了解,深入大河口小学参与了校园高峰勤务和交通安全劝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导。

李绍宁对大河口派出所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长期奋战在山区基层一线的民警、辅警进行了勉励,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生命重于山的理念,全面抓紧抓实辖区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工作。二要抓牢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强化隐患路段排查、整改和生命防护工程建设,盘活辖区有效力量开展路检路查并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查处。三是加强对危险场所、危爆物品的管理,持续推进缉枪治爆行动,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四是加强队伍管理,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加强晨训锻炼和政治理论学习,激发队伍的战斗力和创新力,切实打造过硬铁军,再创平安新佳绩。(姚安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