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南华县委政法委“请进来”招商引资助力平安南华建设

2021年10月21日 08:33:24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为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助力社会稳定工作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工作齐头并进、同向发力。10月20日上午,南华县委政法委通过“请进来”的方式,主动邀请浙江嘉善力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市域社会治理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等工作进行商务洽谈。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出席并主持洽谈会。

     

洽谈会上,浙江嘉善力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先向我县介绍展示了该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平安小区建设方面的典型成功案例,并对我县市域社会治理和智慧城市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杨健书记就持续推动全县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智慧城市建设提出要求,强调各乡镇和县级相关部门要大胆改革创新、敢于实践探索、强化科技支撑、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努力把南华真正建设成为智慧城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此次洽谈,南华县委政法委和浙江嘉善力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本达成一致合作意见,下步双方将围绕智慧城市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开展深度合作。(南华县委政法委 李琼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