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永仁警方查获非法运输烤烟烟叶7800公斤

2021年10月18日 17:57:26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9月以来,永仁县公安局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联合烟草部门,结合辖区交通特点,依托京昆高速公路方山检查站和108国道方山公安检查点,采取固定值守和临时上路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公开查缉工作,始终保持严厉打击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查处非法经营及非法运输烟叶、卷烟违法犯罪活动。
                                                             
近日,永仁县公安局查获烤烟烟叶7800公斤。目前,非法运输烤烟烟叶案件已移交烟草部门,在进一步办理中。
永仁县公安局通过开展公开查缉专项行动,有力震慑了非法运输烟叶、卷烟违法犯罪活动,规范了全县烟草市场秩序,维护了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警方提示:
烟草是国家严格控制的商品,非法经营不仅会造成政府税收损失,破坏国家烟草专卖制度,而且还扰乱了烟草市场秩序。
非法经营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广大群众一定要通过合法渠道运输、购买或者销售,切不可为眼前的利益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永仁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