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武定县人民法院举行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1年10月18日 17:54:32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岁岁重阳日 浓浓敬老情。值此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下午,武定县人民法院召开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10余名退休干部相聚一堂,忆往昔、庆佳节、谋发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曹丽琼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曹丽琼首先代表院党组向各位退休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对各位老干部多年来为法院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会议简要通报近期法院班子分工调整情况和今年以来县法院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州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恳请老同志们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座谈会氛围融洽,参会老干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院党组的关心和爱护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关心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添砖加瓦。(武定县人民法院 李蒋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