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轿车失控翻滚下100多米深沟 民警紧急救援

2021年10月18日 10:47:29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秋日里的温暖来的简单又突然,许是一份坚守,许是一张照片,许是一件小事,许是一腔热情,许是一种职责,许是一声感谢……

10月10日9时许,一个车辆翻入深谷的警情,吓了武定县公安局白路派出所值班民警一身冷汗。到达现场后,发现车辆翻入100多米的深谷严重变形,忐忑着走近查看,万幸的是,被困的2名驾乘人员只是受轻微伤,生命体征平稳。现场民警和热心群众立即将伤者救出车外平躺等待120救援,并与随后赶到的交警和医护人员合力将伤者抬出深谷。当把伤者顺利抬上救护车后,满身泥泞的民警小陈瘫坐在担架旁。那100多米的山沟,一路荆棘一路坎坷,交杂着警民对伤者的担忧和对生命的敬畏,那是一场生命的接力,是最紧张最幸福最有力的跋涉。

交警提醒:安全带是生命带。行车上路,驾驶人及乘车人应正确使用安全带,有儿童随车的请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十二岁以下儿童禁止车辆前排就坐,为了您和家人的行车安全,请遵守交规。(武定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