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姚安公安检查站——“坚守的警像”

2021年10月18日 10:43:30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南永公路连接南华与永仁,穿姚安、大姚而过,设置在姚安县太平镇的公安检查站也是整条道路的一个重要节点。自COP15安保工作开启,姚安公安检查站以最实举措拧紧平安“闸门”。

2班24小时   无间歇运转

COP15安保启动以来,姚安县公安机关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突出重点,全面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警动员参与执勤,全面落实24小时勤务,严格按照“七必查、五到位”工作要求,全天候开展车辆和人员的检查工作,勤务过程中还承担了服务、救助等职能。

科技助力  最快仅需10秒通过

姚安警方以智慧警务建设为引领,积极打造符合新时代科技安保、智慧安保工作要求,体现实战化特点的“智慧公安检查站”,工作中有序检查,群众最快10秒即可同行。全体执勤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勤,全面筑牢坚固防线,树立了姚安警方良好形象。

COP15安保工作开展以来,姚安公安检查站开展反诈和交通安全宣传近2万人次,服务群众1000余人,查获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1人,查获吸毒人员1人。

姚安公安将时刻牢记使命、恪职尽责,不畏艰辛、拼搏奉献,以最高昂的斗志、最坚定的决心、最顽强的意志,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为建设平安姚安做出贡献。(姚安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