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公安局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

2021年10月18日 08:29:04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10月15日,楚雄州公安局党委会议开展“第一议题”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的主旨要义和精神内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公安机关主责主业持续抓好能力建设;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严密防范、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活动;教育引导公众和企业增强环保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做好COP15安保工作的经验总结和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楚雄公安大型活动安保的能力和水平,为做好第二阶段会议有关工作打好基础。

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州公安局网安支队、国保支队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楚雄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