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崔同富到楚雄市开展敬老节走访慰问

2021年10月15日 18:21:43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走访楚雄市人民医院和部分高龄老人,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楚雄市人民医院,崔同富实地察看老年人窗口、老年人诊室和老年病科等地,详细了解“老年人友善医院”创建情况;鼓励就诊的老年患者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希望医院及医务人员认真钻研业务,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做好优质服务,真正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

年逾九旬的离休干部常跃和李文才先后参加过抗日战争、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等。崔同富分别来到两位老人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感谢他们为民族解放、新中国建立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传承优良家风。同时,叮嘱家属悉心照顾好老人身体,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崔同富指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龄工作,不断提升老龄工作规范化水平和服务质量,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度过更加幸福、祥和的晚年。

副州长杨虹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