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姚安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16:40:23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为进一步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更有“党味”,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和影响力,教育广大党员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2021年10月13日,姚安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主题党日以一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宣誓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一名十月份入党的同志送上政治生日祝福,任宝轩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以“弘扬中国人民的伟大团结精神”为题的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激励党员干部传承中国人民的伟大团结精神,鼓励大家“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子那样紧紧抱在一起”。

专题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朗诵和爱国主义歌曲传唱,对9月份党员积分对照自评分表进行自评并向党支部申报积分,党支部通报了10月党费收缴情况。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姚安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共同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长津湖》,观影过程中,大家被战士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不畏牺牲誓死保家卫国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境界深深感动,在再次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的同时也激发了全体检察干警身为新时代中国公民的幸福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体干警铭记伟大历史,凝聚奋进之力,致敬先辈英烈,在工作中传承团结奋斗精神,砥砺奋进,不辱使命,为新时代贡献新的检察力量。(姚安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