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娄东副州长一行深入永仁调研指导COP15安保工作

2021年10月13日 08:46:18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10月11日晚至12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带领州公安局相关部门同志深入永仁县,调研指导COP15安保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继勇参加调研。
                                                 
娄东一行先后实地深入各执勤点、古城农贸市场、危爆物资管理仓库,实地督导察看了永仁县公安局执勤执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社会面安全防控、重点部位安全措施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
                                                       
娄东强调,COP15是我国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办好这次大会意义重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做到认识上深刻、思想上重视、态度上端正,以“精致、细致、极致”的标准推进工作,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各项工作,积极为COP15成功举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娄东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形势,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坚决把COP15安保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进一步理顺预警机制、核查机制,加强各部门联防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进一步加强对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和车站、农贸市场、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治安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化解,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永仁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