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警务实战化训练”进行时

2021年09月28日 10:27:44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经过周密部署和两周紧张教学和训练,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警务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五个单项体能、三项单警装备使用技能的考核科目完成第一阶段教学训练计划。为了检验第一阶段教学训练成果,持续推进教学训练走深走实,取得实效,2021年9月26日,司法警察支队组织警队队员在院机关办公大楼前对前一阶段所教所训科目进行测试。

8点半就看见参训队员在办公大楼前布置测试场地,热身备考。队员们个个跃跃欲试,都准备在此次的测试中大显身手,以最好的状态积极投入到此次测试中。大家一致认为,这一次的测试既是对自己前一阶段努力训练的一种回报,也是对自身体、技能训练效果及操作技能要领掌握程度的一次检验,更是对组训员辛苦教学成效的一种肯定。

似乎是天公不作美,也亦是每一次的成功都是背后无数次辛苦努力的结果。测试刚刚开始就下起了蒙蒙细雨,雨珠和汗滴融在一起,构成了楚雄中院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从哨声响起正式进入测试阶段起,滴滴答答的细雨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队员们没有一个退缩,都在积极的投入到各科目的测试中。虽然只是一次模拟考核,但是把每一次训练都落到实处、认真对待每一次考核,是所有组员对此次“警务实战化”训练的态度。

坚强的意志是在无数次磨练中铸就的,娴熟的警务技能是在一次次的实战中练就的,我们坚信所有的努力都会成为自身强大的天然屏障,我们更相信在不断的学习和实战训练中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出色完成上级法院的考核验收。(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