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永仁警方组织开展“庆国庆迎盛会”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2021年09月28日 10:18:55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迎接州第十次党代会、COP15、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近日,永仁县公安局在城区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在出租房,民警严格按照“全覆盖、滚动式、无死角”的工作要求,对新增流动人口、出租屋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并及时录入社区警务平台,对存在消防隐患、治安隐患的出租屋房东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指导督促房屋出租人安装使用“出租房APP”采集、维护、更新租住人员信息,开展防疫、防盗、防骗等宣传。
                                               
在加油站,民警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对工作人员值班情况和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尤其对站内储罐区、卸油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还检查了站内消防设施柜、灭火器、加油管以及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加油操作,督促加油站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名登记制度、专人散装汽油管理制度,加强安全巡查,增加巡查的频率,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共清查出租屋70余户,采集录入人口信息316条,安装“出租房APP”8户,帮助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67人次,整改消除治安隐患7起,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消除了各类治安隐患,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永仁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