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别伸手,伸手必被抓!

2021年09月28日 10:17:32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都说赚钱要走正道,杨某却偏偏打起歪主意,想靠偷摩托车售卖后供自己挥霍,不料于今日被警方抓获。
2021年9月21日,秦某报称:“我今早发现之前停放在楼下的摩托车被盗了,请派出所调查处理。”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调查核实。
                                                     
经警方调查发现,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21年9月23日,抓捕时机成熟,办案民警成功抓获涉嫌盗窃摩托车的杨某。在强大的证据面前,杨某对自己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其在永定镇撒家湾、老农贸市场盗窃摩托车销往外地的犯罪事实。对于盗窃摩托车的原因,杨某称自己是为了找点钱花,实在是让人唏嘘不已!
目前,警方已追回被盗的两辆摩托车,杨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温馨提示:广大群众要加强防范,切不可心存侥幸,车辆停放要上锁,同时要加强安全管理,切忌将摩托车停放在一些偏僻昏暗的角落处,以免给盗窃分子留下机会。(永仁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