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感情受挫!男子多次损坏“情敌”车辆终被拘

2021年09月27日 15:32:02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9月21日,大姚县公安局金碧派出所破获一起故意毁坏财物案,嫌疑人施某某被大姚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案情经过:

感情受挫 引发闹剧

今年5月,嫌疑人施某某与女朋友何某某感情不合,二人发生争吵后分手。8月初的一天晚上,被害人王某某驾驶本人车辆接女友回家时,恰好被施某某看到,施某某误将王某某女友当成自己前女友,内心愤怒,在未了解清楚事实的情况下,用手机拍下王某某的车号牌,伺机日后对王某某进行报复。

屡次作案

施某某越想越意难平,于是购买了一把水果刀放在自己车上,打算对王某某的车辆进行损坏,并先后三次在不同时间段、不同地点对该车实施损坏行为,造成王某某直接经济损失6000余元。

结局舒适

施某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条之规定,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一条、第八十七条之规定,9月21日,犯罪嫌疑人施某某被大姚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9月24日,受害人王某某为办案民警送来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热情为民,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感谢民警迅速破案,结束了这一场飞来横祸式的“无厘头”闹剧。(大姚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