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守初心 护警心 | 这个课堂很治愈

2021年09月26日 09:59:50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为关心关爱民警辅警心理健康,帮助公安队伍缓解心理压力,提升自我调适能力,深化从优待警举措,服务保障全警开展好各项公安工作,9月24日,楚雄州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二督导送教组深入姚安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全警实战大练兵暨队伍“四化”大轮训工作,并开展民警心理辅导送教活动。

赵老师以《关注心理健康 收获幸福时光》为课题,引导大家疏解心理压力、消除紧张情绪、强化心理素质训练、促进自我心理健康管理。

赵老师从加强民警辅警心理健康保护的角度,通过讲座答疑、放松训练等形式,着重为民警辅警解决压力管理、情绪调适等问题,有效预防和化解民警辅警心理问题,促进队伍保持高昂士气和良好状态,使民警辅警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心理辅导,大家认真投入、积极参与,调节情绪的同时也有效缓解了精神压力和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精神、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责任感,提升了自我调节压力的能力和技巧,为广大民警、辅警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奠定了基础。(姚安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