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禄丰公安厉兵秣马强技能

2021年09月24日 09:20:39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岗位练兵工作,持续保障一线民警警务技能训练、警种业务训练和身心调适工作常态化,9月22日,楚雄州公安局2021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暨“百名教师教官千场教学”岗位练兵第三督导送教组到禄丰市公安局开展督导送教活动。禄丰市公安局局长、政委及局机关120余名民警、警务实战教官参加培训。

州公安局培训学校副校长、第三督导送教组组长吕浩查看了禄丰市公安局“大练兵”相关工作方案、任务清单、练兵活动内容等方面的台账,并对台账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李成飞教官以科学健康的体能训练方式,依法使用武力及时有效制止违法犯罪为内容,为参训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警务实战课;何青教官针对枪械使用的安全原则、枪支构造、操枪动作、射击要领等方面对参训民警进行了讲解示范,参训民警严格按照训练规程开展科目训练。

通过此次岗位练兵督导送教活动,检验了禄丰公安实战大练兵的能力水平,强化了民警的执法安全理念和协同作战意识,规范了民警的枪支使用、操作流程。为更好地维护辖区平安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禄丰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