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娄东同志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戴学钦

2021年09月22日 14:36:27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秋风送爽 丹桂飘香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9日下午,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来到离休老干部戴学钦家中,代表州公安局党委为他送去一份温暖,带去一份问候。

娄东详细询问了戴老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耐心听取他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娄东指出,戴老是楚雄公安发展史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是楚雄公安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为楚雄公安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和打下的坚实基础。衷心祝福戴老健康长寿,安享晚年生活,也希望戴老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

戴老表示,相信在娄东同志的带领下,楚雄公安一定能在跨越式发展中创造新业绩、开辟新局面、书写新辉煌。同时,自己也将继续发挥老同志的余热,和大家一起为全州公安事业长足发展建言献策。(楚雄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