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南华公安拉开第二轮全警实战大练兵序幕

2021年09月17日 09:49:43 来源:本站 编辑:丁忠泽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岗位训练工作,持续保障一线民警辅警警务技能训练、警种业务训练和身心调适工作常态化,根据云南省公安厅、楚雄州公安局关于组织开展 “百名教师教官千场教学”岗位练兵活动的通知要求,南华公安依托6名省州级警务实战教官,11名警种部门业务教官,以全局民辅警为培训对象,在本单位、本部门,采用现场教学、送教上门、集中讲解、网络授课、微课程等形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活动。

9月14日,南华县公安局按照既定方案,由本局省级教官彭适、李晓龙,就抓捕控制实战技能、处置醉酒警情安全理念等,组织特警大队和龙川派出所80余名民辅警,开展小范围、点对点、现场学的实战练兵活动。

通过组织开展“百名教师教官千场教学”岗位练兵活动,做到疫情防控和警务实战练兵两不误,也充分展示了本单位专兼职教官的才能。同时,按照年度练兵方案和工作任务要求,2021年第二轮全警实战大练兵,也以一种全新的模式,在全局正式拉开了序幕。(南华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