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市检察院:尊师重教 检爱同行

2021年09月16日 09:07:58 来源:本站 编辑:丁忠泽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国历来十分重视教育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并将义务教育保障作为“两不愁三保障”的基本内容之一,楚雄市人民检察院自挂包帮扶西康郎村委会以来,也高度重视西康郎村教育工作的发展,积极主动作为,为控辍保学及困难学生的关爱帮扶做了大量工作。
 
西康郎小学成立于1953年,至今已走过68年的光辉岁月,为西康郎村培育了一大批优秀学子,现保存着幼儿园至二年级3个班,教职员工5人,学生59名。2021年9月13日,楚雄市人民检察院派驻西康郎村委会工作队长、第一书记石林携工作队员代表楚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对西康郎小学的三名教师进行看望和慰问,了解西康郎小学的历史发展变革及目前的办学情况,表达对各位老师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一是祝福他们节日快乐,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桃李满天下; 二是感谢他们扎根基层,艰苦奋斗,为西康郎村义务教育工作做出的杰出贡献;三是鼓励他们加强跟挂包单位及村委会沟通交流,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共同携手推动西康郎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楚雄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