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筑牢心防线 传递心动力”禄丰公安组织开展心理训练活动

2021年09月14日 16:02:39 来源:本站 编辑:丁忠泽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加强民警实战心理训练和健康科普力度,持续保障一线民警辅警身心调适工作常态化。近日,禄丰市公安局结合省公安厅、州公安局“百名教师教官千场教学活动”,组织开展以“筑牢心防线 传递心动力”为主题的心理训练专题讲座。

讲座中,禄丰市公安局省级心理服务教官马艳刚给全局民警、辅警分享了心理沟通方面的知识。马艳刚通过生动教学、互动游戏,分享放松减压、舒缓情绪、提升沟通的方法与技巧等,让民警通过心理训练充分发挥自主性,确保在警务工作中提高积极主动性,全身心投入实战、高效率地完成警务工作。

通过心理训练活动,提高了民警、辅警抗压能力,有效缓解了工作、生活的心理压力,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禄丰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