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检察院邹文娟荣获第一届云南省“民事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2021年09月14日 15:17:45 来源:本站 编辑:丁忠泽

近日,云南省检察院举办第一届云南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竞赛,来自全省民事检察部门的6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业务竞赛,楚雄州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检察官邹文娟在比赛中荣获“民事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本次比赛经过政治理论与民事检察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考试初赛程序,现场审查案件并制作案件汇报PPT、案件汇报与答辩决赛程序,全面考察选手理论功底、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比赛历时2天。经过3场激烈角逐,最终20名选手脱颖而出,10人获第一届云南省“民事检察业务标兵”称号,10人获第一届云南省“民事检察业务能手”称号,3个检察院获“优秀组织奖”。

为充分展现楚雄州民事检察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以赛促训,以赛提质,州检察院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在全州选拔4名选手参加比赛。州检察院第六检察部检察官邹文娟在比赛中沉着应对,以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临场发挥,较好地完成了初赛和决赛多轮比拼,最终以优秀的成绩荣获第一届云南省“民事检察业务能手”称号,充分展示出楚雄州民事检察队伍的精神风貌和过硬本领,为楚雄州检察机关争得了荣誉。(楚雄州人民检察院 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