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第七次学习会议

2021年09月13日 14:28:12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9月11日下午,楚雄州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时代价值和重大现实意义,学习贯彻了《公务员法》配套法规、《中国共产党机要密码工作条例》,并进行了学习讨论。州级列席旁听第八工作组组长魏华等同志到会作指导。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绍光,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惊雷,州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汉霄,州公安局警令部主任盛显江,禁毒支队支队长王乔云五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做了发言。

   会议指出,全州公安机关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贡献公安力量。全州公安机关要努力践行重要训词精神,铸牢警魂,锻造“四个铁一般”楚雄公安铁军,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努力为COP15安保维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强化党建引领,全力维护边疆安宁稳固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严格遵守执行《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着力建设“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公安队伍。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管密码”,推动公安机要密码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州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州委和省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而不懈努力。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局直各部门党政领导参加会议。(楚雄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