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元谋县公安局扎实推进爱卫创卫工作

2021年08月30日 09:28:19 来源:本站 编辑:丁忠泽

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元谋县公安局不断加快爱卫创卫工作进度,严格按照网化要求紧锣密鼓开展工作,分片包干,责任到人,扎实推进爱卫创卫工作。

8月28日上午,元谋县公安局局长夏勇同志深入挂包的元马镇下总括村网格对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元谋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丽琼陪同调研。

夏勇同志深入下总括村就旱厕改造、污水治理、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并深入农户家中宣传爱卫创卫工作政策,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调研,夏勇同志对网格内各挂包干部在爱卫创卫工作中花狠功夫做群众工作、下大力气全身心投入爱卫创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按照爱卫创卫工作标准,对照工作任务清单逐项排查,切实解决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达到标准。

夏勇要求,全体挂包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扎实开展爱卫创卫工作作为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抓手,作为革除千百年来陈规陋习、改变城乡面貌的迫切需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抓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参与,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社会氛围,坚决彻底改变城乡环境卫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健康指数,为推动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元谋县公安局警察公共关系科  陈永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