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云”宣讲在楚雄公安中引发热议

2021年08月26日 10:37:43 来源:本站 编辑:丁忠泽

8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反映一年来公安机关践行重要训词精神,公安部举办“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云”报告会。

集体观看

云直播

上午10时,楚雄州县两级公安机关通过单位集体学、部门组织学、个人自己学,在岗亭、在巡逻车内、在派出所值班室、社区办公室等利用手机、电脑等登陆人民警察网、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收听收看了“云”报告会直播。

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引导广大公安民警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学习结束后,就地组织讨论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楚雄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永武大队 普春尧

崔老矢志不渝、拼搏奉献的奋斗精神,“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感染和激励着我们只有坚守初心,才不会迷失方向;只有牢记使命,才能激发担当,将初心和使命外化于行,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务实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在无私奉献、甘守平凡中实现人生的价值。

 

南华县公安局五街派出所民警 金芷亦

建党百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29名党员颁发“七一”勋章,表彰“两优一先”先进代表,他们是全党最闪耀的明星,他们是展现家国情怀和奋斗不止的楷模。聆听讲话,我心潮澎湃;学习先进事迹,我内心震撼;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一名基层民警,我要牢记训词精神,以榜样为镜,做奋进新时代的“追星人”,继续保持韧劲、勇于担当,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小忧,在维护辖区平安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倾力奉献。(楚雄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