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南华交警开展酒驾醉驾夜查整治行动

2021年08月26日 08:38:41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千金万银,难比生命之贵;千悔万恨,难补酒驾之祸。为持续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净化路面交通环境,8月21日晚,南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南华县辖区开展酒驾醉驾夜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大队在辖区重要路口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驾驶人员逐一进行酒精含量测试检查,重点查处酒驾、醉驾、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无牌无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在查处交通违法的同时,对违法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告知驾驶人夜间道路通行注意事项,讲解酒驾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意识,有效从源头上遏制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检查各类机动车340余辆,共查处各类违法112余起,其中,饮酒驾驶2起,酒醉驾驶1起,无证驾驶4起。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有效维护了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南华交警大队 夏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