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追赃挽损安民心 ——姚安县公安局栋川派出所及时发还被盗车辆

2021年07月26日 16:41:49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谢谢您们,把我们的车子追回来了!”近日,在姚安县公安局栋川派出所,当从民警手中领回自己失而复得的摩托车时,2名受害人感激地对民警说。

自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姚安县公安局栋川派出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破小案安民心,积极开展追赃挽损工作,尽最大努力为群众挽回损失。近日,姚安县公安局栋川派出所连续破获两起摩托车被盗案,追回被盗车辆两辆。

前不久,民警及时将追回的车辆发还失主,当受害群众从办案民警手里接到失而复得的摩托车时,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们对公安机关能够迅速破案、及时为他们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高度评价。

破案是顿号,追赃才是句号,姚安县公安局栋川派出所将继续坚持快速破案与全力追赃并重,最大限度减少受害人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