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娄东深入南华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7月26日 10:03:42 来源:本站 编辑:丁忠泽

7月22日晚,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深入南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龙川派出所等基层一线部门开展实地调研。

在指挥中心,娄东详细了解了接处警和案件情况,查阅痕迹台账、提问题,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案件回访及反电诈宣传工作进行具体检查指导。观看了黑灰产案件专题汇报片后,对深入抓好电信网络诈骗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龙川派出所,娄东实地察看了值班室、勤务指挥室、执法办案中心、党员活动室的建设运行情况,详细询问队伍党建、辖区治安、行业场所监管、案件办理、吸毒人员管控、枪支管理等工作情况,并与基层民警进行了交流座谈。

娄东指出,南华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下步工作中,全县公安机关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走深走实,抓出更大成效;要以警务一体化、实战化建设为牵引,在维护政治安全、风险管控、打击违法犯罪、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大力提升警务效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侵财类多发案件上下功夫,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全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南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惊雷和县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调研。(南华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