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娄东副州长到楚雄市公安局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年07月22日 08:33:06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7月19日,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一行深入楚雄市公安局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汉霄,楚雄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教育整顿专班人员参加调研。

娄东副州长一行在楚雄市公安局查看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氛围营造和相关台账,督导检查了110指挥调度大厅,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座谈会上,娄东副州长听取了楚雄市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问题与市局参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娄东副州长对楚雄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重视,用实际行动体现楚雄市局的政治站位;二是要抓住重点,全面推动“回头看”迎检措施落实;三是要确保稳定,实现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楚雄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应辉表示:将认真落实娄东副州长的要求,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高质量完成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