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召开“八五”普法规划专家论证会

2021年07月19日 10:39:09 来源:本站 编辑:丁忠泽

为编制好《楚雄州“八五”普法规划》,7月16日,州司法局组织召开“八五”普法规划专家论证会,广泛听取有关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继周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芳主持会议。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州级有关普法责任单位、州律协、10县市司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楚雄州“八五”普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表示高度肯定,认为规划内容翔实,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彝州特色,同时,与会专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规划从多个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楚雄州“八五”普法规划》的编制提供了有益参考。

杨继周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并及时修改完善,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楚雄州“八五”普法规划》编制工作,推动全州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全面发展。(楚雄州司法局    陈俊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