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16日 09:38:06 来源:本站 编辑:丁忠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及时安排部署,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为载体,积极开展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个人自学,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楚雄州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楚雄州人民检察院认真组织全体检察人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通过观看大会全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体检察人员深刻认识了中华民族百年来的巨大变革和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认真领会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历史性要求,为统一思想和行动打下基础。

楚雄州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2日,为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内容,在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重实践、见实效上出举措,会议强调要深入持续开展好学习贯彻活动,切实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同志要带头学习,切实做好引导工作,在全院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楚雄州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楚雄州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学习成效,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和检察干警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号召全体人员扎实开展自学和实践,连日来,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纳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必学内容贯穿工作始终,开展了广泛的党支部学习研讨交流活动,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非党检察干警通过进一步学习交流研讨,加大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力度,加深对新时代各项重点工作发展规律的理解和把握,为推进学习成果转化,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牢思想基础。

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全体检察人员在学深悟透、深入领会、准确把握、融会贯通上有了新的进步和成效。下步工作中,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检察力量。(楚雄州人民检察院 杨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