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雷霆出击 120分钟 永仁警方为群众追回被骗财物

2021年07月15日 14:58:22 来源:本站 编辑:丁忠泽

近日,永仁县公安局永定派出所雷霆出击,迅速侦破一起诈骗案,两小时内追回群众被骗财物。

                                               

6月24日11时34分,家住永仁县莲池乡班别村委会的文某某(60岁,女)到永定派出所报警称:她在永仁县城以捡垃圾为生,经常生病,早上在老农贸市场遇到几个人,对方让文某某把银行卡里面的钱取出来给他们押着,称能为文某某消灾除病,一个月后退还。文某某随即到银行将钱取出交给对方,回到家后才意识到自己被骗,被骗金额为37000元。

                                               

接警后,民警根据文某某提供的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并迅速将案情上报县局指挥中心、刑事侦查大队、检查站等部门,迅速锁定了5名犯罪嫌疑人及作案车辆。经查,5名犯罪嫌疑人作案后即驾车往大姚县方向逃窜。案发两小时后,在大姚县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5名犯罪嫌疑人在大姚县苍街被抓获,当场缴获作案车辆1辆及赃款3万余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永仁县公安局  姚佩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