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公安局党委班子开展红色教育学习 缅怀革命先烈赵祚传

2021年07月12日 10:03:49 来源:本站 编辑:丁忠泽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红色故事中补足精神之钙,从英雄事迹中汲取信仰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6月23日上午,楚雄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来到云南省国防教育基地、楚雄州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大姚县金碧镇七街社区仓西村赵祚传烈士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在赵祚传烈士故居,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详细聆听了赵祚传革命烈士生平事迹和他在狱中所写的5封遗书,瞻仰了赵祚传烈士遗物及大量红色文史资料。赵祚传烈士对革命信念和革命事业甘愿奉献一切的火热激情,深深触动了在场每一位党委班子成员的心灵。

在瞻仰赵祚传烈士故居后,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意,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在赵祚传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

赵祚传烈士的革命故事感人肺腑,是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生动教材,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楚雄州公安局党委将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坚定的信念、捍卫真理的崇高品格,不畏艰险、勇于献身,一心为民、无私奉献,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和“三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拼搏,全力推动楚雄公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楚雄警方 大姚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