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李明到楚雄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2021年06月24日 09:30:43 来源:本站 编辑:丁忠泽

6月21日,州委副书记李明到东华镇、子午镇走访慰问村(社区)老骨干、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

李明首先来到东华镇朵基村山前小组老党员石福才家,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为石福才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生活愉快。

随后,李明先后走访慰问了蔡廷学、杨世良等几位老党员。每到一处,李明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李明说,广大老党员为党的革命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了贡献,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辛勤付出、默默奉献,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和帮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同时,李明希望广大老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给身边的人讲好党的故事、讲好革命故事,教育引导党员群众珍惜现在的大好局面,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宋振华参加。(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何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