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市委政法委: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初心使命

2021年06月23日 09:19:52 来源:本站 编辑:丁忠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6月21日上午,中共楚雄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讲述红色经典故事活动,传承初心使命。
活动中,普绍宏、陈仕科、罗晓华、牟芮莹四位同志满怀深情,生动地讲述了《土地改革运动》《邱少云事迹》《雪国的篝火》《飞夺泸定桥》等红色故事,轰轰烈烈的土地革命、钢铁意志的邱少云、用棉衣里的棉花点火的班长老钱、红四团和敌人激烈搏斗……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无不诉说着政法委的同志们对革命英雄的怀念和敬仰。
我心向党,传承经典。红色故事是生动的教科书,鲜明印证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聆听了四位同志讲述的经典红色故事,市委政法委的干部职工们在思想上再次得到了洗礼,精神上再次得到了升华,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感恩革命先辈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珍惜,要更加努力工作,为人民办实事,为祖国更好的明天添砖加瓦。(楚雄市委政法委 缪应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