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姚安县司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暨查纠整改知识集中测试

2021年06月21日 14:34:12 来源:本站 编辑:丁忠泽

6月15日,姚安县司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暨查纠整改知识集中测试。

会议以支部主题党日的形式进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体朗诵《党章》部分内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篇目,学习了陈一新同志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州县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认真学习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关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的活动的通知要求。局党组领导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强化学习、提高认识的基础上再聚焦查纠整改环节和顽瘴痼疾整治,进一步精准理解政策,进一步从严自查自纠,进一步深化思想发动,边查边改、真查实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查纠整改环节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梳理,进一步检视病因、深挖病根、靶向施策,抓好共性和个性问题的整改,全面巩固提升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质效。

随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查纠整改知识集中测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学习教育实效。(姚安县司法局 阮绍彩)